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羊尖广电站支部开展“‘视界先锋’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2021-10-21 16:13:00  来源: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  

  为继续扎实开展“‘视界先锋’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努力提升江苏有线无锡分公司“心手相连、共铸辉煌”党建品牌引领作用,10月18日上午,无锡分公司第一党支部联合羊尖广电站支部共同开展10月主题党日活动,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袁剑峰和纪委书记赵宇晖参加了本次活动。

  无锡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和羊尖广电站支部的党员们共同参观了严家桥唐氏纪念馆。步行在唐氏宅院的砖瓦古道上,党员们跟随着讲解员的步伐,通过浏览陈列的历史资料,了解了唐氏家族的发展史,他们热心公益、为民办事的事迹深刻激励了党员们以“心手相连,共铸辉煌”党建品牌为引领,继续发挥党员先锋作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随后,第一党支部、羊尖广电站支部党员和严家桥村委领导举行座谈会。会上,第一党支部介绍了党建品牌“心手相连,共铸辉煌”,品牌以“赤子之心永向党,心手相连共发展”为宣传口号,以“精细管理,精准施策,精心服务,提升精气神;以心带动,以手相托,凝心聚力,共走辉煌路”为内涵,围绕省公司“视界先锋”党建品牌“六有”标准,以打造“三精一先锋”为品牌工作主线,以激发员工干事创业热情、提升员工精气神为品牌建设目标。最后,第一党支部向严家桥村委赠送印制有“心手相连,共铸辉煌”党建品牌logo的雨伞。

  无锡分公司在党史学习教育中开展“‘视界先锋’进万家,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以来,第一支部积极与胡埭、山北黄巷、羊尖等广电站支部结对,共同走进社区基层,推广党建品牌,宣传公司业务,既起到促进党史学习教育的实际意义,又达到提升党建品牌和公司品牌形象的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