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浒墅关通安狮山广电站党支部开展便民服务活动
2021-11-03 11:21: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近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浒墅关通安狮山广电站党支部再次深入南津社区动迁交钥匙活动现场,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 江苏有线再出发”便民服务活动。

  为方便社区居民“一站式”办理动迁手续,浒墅关通安狮山广电站党支部全体党员主动放弃休息,带头加班加点铺设临时光缆及光纤、安装电脑设备,打通了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真正将有线服务送到用户家门口,得到了社区全体居民的一致好评。

 

 

 

 

 

  此次便民服务活动充分发挥了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基层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提升了服务能力,增强了用户幸福感,彰显了江苏有线的国企使命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