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廉洁自律”专题党课
2021-11-03 11:22: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举办“不忘初心 廉洁自律”专题党课,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67名党员集中听取了由姜堰区纪监委宣教室负责人宣讲的《公职人员违纪违法案——以案促改工作启示》的党课,这是姜堰分公司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的又一举措。

  专题党课用近年来姜堰区级机关企事业单位发生的4起违纪违法案例警醒教育在座党员。

  课上,姜堰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龙洋表示,当前,分公司正处于积极响应省公司提出的“转型升级、融创跨越”战略的关键时期,通过这次廉政专题党课教育,让党员受教育、知敬畏、守初心,进一步端正思想作风、工作作风、生活作风,清清白白做人,踏踏实实做事,紧密团结,形成合力,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绿色健康的经营环境,在为民办实事、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和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中,充分发挥出党支部、党员的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在完成“冲刺季”各项任务上再立新功。

  通过廉政党课宣讲,党员们纷纷表示,找准人生坐标,对标找差,强担当,树立强烈的纪律意识、规矩意识,不越红线,不入雷池,系好人生的每一粒纽扣,勇当先锋,争做表率,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分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应有贡献。

  党课结束后,大家还参加了党风廉政建设应知应会知识测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