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开展金海路改造沿线用户关怀行动
2021-11-04 09:37: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近日,赣榆区金海路改造工程全线通车。期间,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高度重视,精心组织,艰苦奋战二百多个昼夜,新建管道15公里,布放替代光缆约60公里,熔接光缆约7000芯,完成应急抢修300余次,圆满完成了迁改和信号传输工作任务。

  由于广电中心机房位于金海路,进出光缆非常多,加上工期紧张,施工导致光缆挖断、信号中断事故频发,给沿线用户收看有线电视和使用广电宽带带来较大影响。为此,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组建应急服务小队,充分发挥党员先锋和业务骨干力量,及时为用户送去温暖服务:上门检测信号、路由器,调试宽带,对有故障的机顶盒免费进行更换。金海路改造完成通车后,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迅速出台政策,开展“金海路沿线广电用户关怀行动”,对受影响不能正常收看电视的用户,免费赠送一个月的收看时长和一个月宽带使用。

  此外,分公司针对附近老旧小区改造也出台了一系列新老用户优惠政策,并派出社区工程师上门开展服务,受到了广大用户的大力支持和一致好评,取得了良好的社会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