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机关党委到雨花台分公司调研党建工作
2021-11-10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11月2日下午,江苏有线机关党委副书记姚晨、省公司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史乔燃等一行6人到雨花台分公司开展党建工作专题调研。南京分公司党群工作部相关负责同志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参观了雨花台分公司党支部党建品牌“戴凤工作室”的活动阵地,雨花台分公司党支部书记、总经理潘龙兵详细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视界先锋党建品牌“戴凤工作室”的深化推广情况进行了着重汇报。随后,调研组前往翠岭银河社区,实地查看了分公司“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有效举措——“智慧充电桩”项目的运营情况。

  座谈会上,姚晨充分肯定了雨花台分公司党建工作质量。他指出,“戴凤工作室”作为江苏有线“视界先锋”党建子品牌,能够不断巩固党建品牌创建成果,并积极探索基层党组织建设的创新路径,成为“我为群众办实事”、“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实践载体,有力促进了分公司党建工作和经营发展的深度融合。

  姚晨强调,分公司党支部要努力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赋予“戴凤工作室”党建品牌更多的责任和内涵,优化活动载体,扩大辐射范围,将品牌建设与舆论宣传工作、思政教育工作、书香企业建设等工作有机结合;要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借助基层党建丰富的工作经验,促进党建品牌提档升级。

  省公司党群工作部还介绍了“视界先锋”党建品牌建设的下一步工作思路,并开展了交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