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打通服务地方的“最后一公里”
2021-11-26 11:09: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着力解决广大群众及当地政府最关心、最迫切、最直接的问题,切实打通服务地方的“最后一公里”。

特色服务更贴心

  分公司积极建立优化《社区工程师日常行为管理规范》《服务承诺》《责任追究制》《服务回访制》等制度,进一步规范员工一言一行强化服务。针对年纪较大、腿脚不便的群众,推出“上门服务”“预约服务”等特色服务,使服务更人性化,今年以来,已开展相关特色服务近200次。与此同时,印发便民服务卡,将社区工程师工作职责、服务区域、联系方式、投诉热线公开,接受群众监督。分公司还组织督查组了解社区工程师和营业员制度服务规范情况,并将督查情况与工资挂钩,提升服务的主动性。

为民解忧更暖心

  小区网络优化是分公司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排查、搜集人民群众最关心、最迫切的民生实事三项之一。陶然居小区是涟水县的一老旧小区,属于EOC区域,不少用户反映宽带较卡。公司迅速排出计划,按照步骤逐步实施,解决群众的痛点问题。截至目前,涟水分公司已组织施工队对群众反应强烈的4个EOC老区域进行了网络优化,有效地提升了用户体验感。

扎根地方践初心

  为助力全县文明城市创建,涟水分公司积极组织志愿者服务队,活跃在社区村部、街头巷尾,为小区清除墙壁上的小广告,捡拾绿化带中的白色垃圾、烟头,开展秩序管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羊兆宏表示:我们虽然是‘条管’企业,但是我们的根在涟水,所以我们必须自觉肩负起服务党委、政府和当地群众的企业使命。围绕这一使命,江苏有线涟水分公司积极参与地方扶贫、文明创建、薄弱村改造等工作,彰显国企担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