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 | 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六党支部与市广播电视监测站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活动
2021-11-26 11:3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促进党史学习教育在基层党组织的相互交流,近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六党支部和南京市广播电视监测站党支部开展了结对共建活动。南京市文旅局(市广电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冬青,组织人事处副处长季宁,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胡宁,以及两支部班子成员和党员代表共同参加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

  座谈会上,双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并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约定共同全面推进党组织建设,搭建党建共建平台,形成“资源共享、步调一致、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在今后的安播运维及信源监测工作中密切合作,互帮互学,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

  王冬青表示,市监测站和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安播运维部在广播电视安全播出工作中始终有着紧密联系,本次两支部共建活动是党建工作促进业务发展的有益尝试,希望今后两支部进一步深化结对共建成果,总结工作经验,建立长效机制,使两支部共建活动走上制度化、规范化、科学化轨道。

  胡宁表示,市文旅局对南京分公司安全播出工作一直给予了极大的关心与支持,这次广播电视监测站支部与南京分公司第六党支部的结对共建,将进一步促进党建工作与安全播出工作的有效融合,南京分公司将认真落实市文旅局和监测站的要求,全力做好安播保障工作,确保冬奥会、党的二十大等重大安播任务圆满完成。

  座谈结束后,两支部党员联合开展了主题党日活动,共同参观了南京渡江胜利纪念馆,共同追忆那段峥嵘岁月,追忆百万雄师过大江的雄风与豪情,这都激励着党员们锤炼党性、坚定信念,以更加饱满的精神、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务实的作风投身广播电视事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