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5:21: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11月24日下午,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召开党委理论中心组学习(扩大)会,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公司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各支部书记参加学习。

  与会人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并围绕全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大家表示,全会全面总结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体现了我们党重视和善于运用历史规律的高度政治自觉,体现了我们党牢记初心使命、继往开来的自信担当。

  就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泰州分公司党委副书记、副总经理吴乔华(主持工作)要求:

  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深入领会全会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要迅速兴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和统筹协调,迅速组织传达学习,以全会精神为重点,深化拓展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做到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

  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结合省公司党委各项部署安排,切实做好冲刺季行动等各项工作,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同时谋划好2022年工作,为今年工作收好尾,明年工作开好局,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到行动上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