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如东分公司开展志愿服务 巩固文明创建成果
2021-11-30 15:24: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有线如东分公司坚持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和落脚点,聚焦为民服务,回应群众关切,积极主动作为,践行企业责任。

  自11月15日起,在如东城区干道黄海西路实验中学至关西桥路段及周边小区,每天都活跃着江苏有线“视界先锋”志愿者的身影,他们身着“红马甲”,分批有序深入包干区域以及重点区域开展志愿服务,服务包括对辖区电线杆上的小广告、绿化带内白色垃圾进行清理,对乱停乱放、占道的摩托车、轿车等车辆的驾驶员进行疏导劝阻,引导广大交通参与者规范交通行为,有效改变了包干区域内乱扔垃圾、车辆乱停乱放以及随意横穿马路等不文明现象。

  包干区内的居民群众在江苏有线如东分公司党员志愿者的引导和感召下,也纷纷加入到文明创建整治志愿服务中,共同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