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积极参加泰州市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
2021-11-30 15:42: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近日,泰州市第九届志愿服务大集市暨“我为群众办实事”志愿服务活动在海陵区京泰路街道泰安社区举行。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积极响应号召,安排第三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参加此次活动,为市民现场提供数字电视业务咨询、上门维护等服务。

  在两个小时的活动中,分公司志愿者接待了共50多位咨询用户,向他们介绍了“强国TV”“炫力少儿”“名师空中课堂”“孝乐神州”等特色栏目和广电业务,并安排专业技术人员上门解决用户在使用中遇到的问题、免费更换遥控器等,得到了用户的一致好评。

  参加本次志愿服务大集市活动是分公司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积极为民办实事的一次实战检验,有助于把党员与群众面对面、手拉手、心贴心的“同心圆”勾画得更贴近、更圆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