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党委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2021-11-30 15:43: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11月24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议,专题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对进一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进行动员部署。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中层以上干部及各支部书记在主会场参加学习,各县(市、区)分公司党委班子成员通过远程视频参加会议。会议由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施茜主持。

  会上,施茜首先传达了省公司党委扩大会议精神。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东进领学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通过集中学习,与会人员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历史和现实意义有了更深刻的理解,对公报的主要精神内涵有了更准确的领会。

 

 

  施茜作学习总结,对接下来如何深入开展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强调了三点意见和要求:

  一是强化责任担当,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全会精神热潮。公司各级党组织要高度重视,抓紧制定方案,精心组织实施。要将全会精神纳入“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必学内容,创新方式、注重实效,面向广大党员干部职工开展全方位、多层次的学习宣传活动,推动全会精神进基层、到班组,教育引导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全面领会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公司各级领导干部要以更高的站位、更大的格局、更深的层次,先学一步、深学一步,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确保全会精神入脑入心,指导工作实践。

  二是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悟《决议》的丰富内涵。以高度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面系统学习领会全会精神,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用全会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共识,坚定信心,增强斗志。引导党员干部以学习《决议》为大纲,进一步抓住党史主题主线、理解党的重大历史结论,不断增强对党的理性认同,更加自觉地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信仰者和忠实实践者。

  三是注重学用结合,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动力和成效。要把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同推动公司发展结合起来,同解决实际问题结合起来。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咬定目标任务、加快工作节奏,把状态提起来、把节奏紧起来,只争朝夕、苦干实干,全力以赴打好“冲刺季”攻坚战,把公司各方面工作举措抓得更实、抓出成效,确保年度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