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 “益”起读项目再获嘉奖
2021-11-30 15:45: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江苏有线昆山分公司“益”起读项目继荣获2021年鹿城慈善奖“最具影响力项目”称号后,近日又喜获2021年度苏州市“优秀阅读创新项目”奖项,项目成员王费菲荣获2021年度昆山市“全民阅读优秀推广人”称号。

  项目成立以来,昆山分公司持续发挥国企担当,积极响应苏州市委政府号召,倡导全民阅读,认真贯彻落实《苏州市全民阅读工作提质增效三年行动计划》,为苏州市书香城市建设以及构筑全民阅读公共服务体系添砖加瓦,贡献一份公益力量。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关键性的一年。“益”起读项目以百年党建为契机,延续爱心公益之路,开展了“党建引领·捐书筑梦”——2021江苏有线智慧昆山“益”起读新疆特别活动。

 

 

 

  该项目充分发挥江苏有线三网融合平台优势,在爱心图书捐赠的基础上,结合昆山本地特色文化、优质教育资源、红色共学等以新媒体创新方式走进新疆阿图什。活动动员昆山20余所学校、超万名师生,共募集近2万册图书,充实了昆山援疆学校图书阅览室及阿图什基层公共文化服务站点,促进了昆阿两地民族融合与团结,进一步加强了昆阿两地学生的爱国主义教育,传承红色精神,传递暖心温度。在昆山和阿图什两地营造出了一片共庆百年华诞、共创历史伟业的浓厚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