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06 09:21:00  来源: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  

  11月29日上午,江苏有线徐州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学习传达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围绕“五个方面历史意义”“十个历史经验”等内容交流了学习心得。大家表示,将深刻认识全会的重大意义,以敢闯敢拼的勇气和百折不挠的意志,坚持把工作做细做好做实。

  徐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邱强在主持会议时强调,要把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落实好省公司巡察整改、冲刺全年目标任务、谋划来年发展思路等工作结合起来,在创新实干中展现担当作为,用全会精神激励干部职工,冲刺四季度、奋力夺全年,为公司转型发展贡献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