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纪委开展廉政谈话
2021-12-06 09:28: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督促党员干部履行好“一岗双责”,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和履职担当能力,11月16日至19日,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卞继红同志带领工作组,先后赴灌南、灌云、东海、赣榆分公司,与各县(区)公司党委负责人开展了廉政谈话。

  此次廉政谈话主要围绕着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一岗双责”落实情况、廉洁自律履行情况、作风建设推进情况等内容展开。各县(区)公司党委负责人立足岗位职责,紧密结合思想、工作、作风实际,进行了详细汇报。

  连云港分公司纪委工作组坚持在谈话中以正向激励为主,帮助党委负责人卸下思想包袱,在认真倾听和充分了解实际情况的基础上,点出存在的具体问题和薄弱环节,有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把思想谈深、工作谈实、问题谈透。

  卞继红还从要忠诚,做讲政治的表率;要担当,做带头干的榜样;要勤奋,做强本领的标杆;要清正,做重操守的模范四个方面给各县(区)公司党委负责人从精神上鼓劲,进一步筑牢了廉洁从政的思想道德防线。

  通过开展此次廉政谈话,连云港分公司纪委工作组对各县(区)公司的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有了更加全面、客观、深入的了解,提高了各县(区)公司党委负责人的廉洁自律意识,为完成全年工作目标任务营造了风清气正的政治环境,以实际行动助力“两在两同”建新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