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二党支部组织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2021-12-06 09:34: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进一步加强党史学习教育,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11月25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二党支部开展“重温红色记忆,传承革命精神”主题党日活动,组织党员及骨干参观渡江胜利纪念馆。

  渡江战役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继辽沈、淮海、平津三大战役后,对国民党反动军队进行的又一次带有决战性质的大战。此役,中国人民解放军歼灭国民党军11个军部、46个师共43万余人,解放了南京、上海、武汉等重要城市,为之后解放华东全境和向华南、西南地区进军创造了重要条件。大家认真参观了各个展厅,深刻体会到了我党领导中国人民浴血奋战,最终取得解放战争胜利的不易,同时也被战斗英雄们不畏牺牲、勇往直前的精神所感动。

  参观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铭记渡江战役历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珍惜和谐美好生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昂扬的姿态奋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为江苏有线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