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到扬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调研
2021-12-06 09:46: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11月25日下午,江苏有线党群工作部副主任史乔燃一行到扬州分公司开展党建品牌建设工作调研。扬州分公司党委委员、纪委书记陈东进,市公司党群工作部及部分县(市、区)相关负责同志参加座谈。

  座谈会上,陈东进首先向调研组详细汇报了公司党建工作开展情况,并着重对“扬帆视界融创先锋”的品牌深化及推广进行了汇报。他指出,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扬州分公司不断强化党建工作与生产经营深度融合的意识,以一流党建引领一流企业发展为目标,全面推动“视界先锋”党建品牌创建工作。公司以“扬帆视界 融创先锋”创成省公司2021年度十大优秀党建品牌为契机,进一步丰富品牌内涵,优化活动载体,扩大辐射范围,将品牌建设与舆论宣传工作、思政教育等工作有机结合,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促进党建品牌提档升级。随后,江都、仪征分别就“东进先锋”和“全时守护爱满仪城”两个品牌的设计理念和推广情况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对扬州分公司党建品牌建设和推广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就下一步如何更好地做好品牌建设运营、宣传推广提出了具体要求,并就开设“视界先锋”官方抖音号征求与会人员意见。经过充分讨论,与会人员一致认为,开设抖音号是推动党建品牌创建的好形式、好载体,需要在客户定位、经费渠道、人才支撑、组织落实等方面进一步统筹协调,才能保证平台的成功运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