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召开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扩大)学习会
2021-12-06 11:0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11月30日,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专题(扩大)学习会,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分公司党委中心组全体成员、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了会议。

  会上,理论中心组成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的说明》,并对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全会精神进行研究部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党成立一百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向着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具有里程碑意义。

  苏州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舒佩君在主持专题(扩大)学习会时强调:

  一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要意义。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延续,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不断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二要迅速掀起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热潮。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加强组织领导,落实领学、促学、督学责任,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融入公司中心工作,作为干部职工教育培训的必修课,通过“三会一课”、主题党日活动等形式,组织广大党员读原文、悟原理,把全会精神宣贯到每个支部党员,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三要充分发挥“党媒政网民屏”政治舆论宣传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作用。积极发挥网络优势、渠道优势、资源优势,唱响主旋律,传播正能量,强化宣传纪律,宣传党的主张,传播党的声音,确保广播电视节目的安全传输和安全播出。要充分利用机顶盒开机画面、微信公众号等自有宣传资源和“视·听”党史学习教育融媒平台、“海棠云视”党建视频传播平台、应急广播等宣传力量,加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宣传,大力营造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浓厚氛围。

  四要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指引,凝聚新的赶考路上的奋进力量。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紧密结合起来,与落实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紧密结合起来,与圆满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积极谋划明年工作紧密结合起来,真正把全会精神落实在实际行动上,全力冲刺四季度、决战决胜全年度,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实际工作的强大动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