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党员志愿者助力常州首届有线电视用户节
2021-12-07 10:12:00  来源: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  

  为深入推进“有线匠心”党建品牌建设,11月29日,江苏有线常州分公司第一、四党支部组织党员到江南环球港环球厅开展志愿服务,亮党员身份、当先锋模范,服务用户,携手助力分公司“欢聚有线 畅享无限”首届有线电视用户节活动,共建支部党员志愿者30余人积极参与活动。

  常州分公司党员志愿者们纷纷投入到引导用户微信打卡、扫码抽奖,为用户和游客朋友发放宣传资料,收视答疑解惑,展示平台业务。有线电视用户节现场人气满满,活动期间穿插了抽奖、互动问答、订购有礼颁奖等环节,让大家更好地了解到江苏有线最新业务资讯、最新产品服务,充分感受“让你爱看、永无止境”的企业愿景。本次党员志愿者活动充分展示了党建引领作用,在助力有线电视节成功举办的同时,不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引领支部党员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深化了“视界先锋”党建品牌示范效应,切实在办实事、开新局上取得明显成效,并以实际行动体现“两在两同”建新功、我为群众办实事的服务宗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