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丨有线巾帼心向党 手染余香绽芳华——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和江苏有线数据公司联合开展主题交流活动
2021-12-10 13:49: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进一步拓宽党史学习教育覆盖面,充分发挥党建带妇建的主导作用、妇建促党建的能动作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深入人心,12月6日,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与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共16名女职工代表联合开展了“有线巾帼心向党 手染余香绽芳华”主题交流活动。

  在“南京市三八红旗手”戴凤同志的带领下,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首先参观了“视界先锋”党建品牌——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党支部“戴凤工作室”,集体观看了雨花台分公司献礼建党百年的原创歌曲《有线新奋进》的相关视频。随后,通过座谈会形式开展了党史学习感悟交流。大家一致认为,要把培养女职工骨干作为“带”的支点,为党建工作疏通“毛细血管”;通过“联”,把创建“视界先锋”党建品牌与创建“妇女之家”联合起来,推动党组织活动阵地与妇女职工服务阵地深度共融共享;通过“促”,紧抓党建品牌建设,对照“五心四美”的工作要求,进一步创新工作理念和手段,确保妇女工作有型化、规范化、多样化。

  最后,在花艺老师的讲解下,参加活动的女职工们开始了花艺体验,大家在初步了解了一些花卉基础知识后,结合内心的感受,在温馨愉悦的氛围中,把原来普通的花草,经过修剪、搭配、点缀等步骤,变成了色彩斑斓、独具匠心的花艺作品,感受到了从手中绽放出来的幸福。

  花香花语花芬芳,风姿风采风韵展。此次活动充分展现了江苏有线雨花台分公司和江苏有线数据公司女职工们崇尚美丽、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加深了彼此之间的沟通交流,分公司鼓励女职工们紧紧围绕“戴凤工作室”的“巾帼心向党,奋进新征程”核心使命,继续为公司发展贡献“半边天”力量,争做推动公司高质量发展的重要生力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