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海门分公司社区工程师为村民免费装路灯
2021-12-10 13:54:00  来源:江苏有线南通分公司  

  近日,海门港红中村村民代表来到江苏有线海门分公司海门港营业厅,送上一面写有“雷锋精神,无偿奉献”的锦旗,感谢该营业厅党员、社区工程师江雪峰助人为乐的雷锋举动。

  原来,早在半个多月前的一天傍晚,身为党员兼社区工程师的江雪峰在前往红中村17、18组维修线路时,得知当地几个老板出资为两个村民组的村民们安装路灯,正缺少安装人手,江雪峰想,村里老板捐资为村民安装路灯,自己也可以发挥自己的技术特长,来把这些路灯给安装好。第二天,他妥善安排好运维工作后,就加入了安装队伍,和其他师傅连续奋战两天,把30盏路灯全部安装到位,当晚那条路就亮堂了,受到了当地村民的一致赞扬。

  施工完成后,当地村民筹资要给他劳务费,被江雪峰婉言谢绝了,他说,老板们为村民捐资捐路灯,他一个党员为村民做些力所能及的事又何言谢。事情过去半个多月,营业厅突然有人送来锦旗,江雪峰为村民义务安装路灯的事才在海门分公司内部传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