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为智慧乡镇项目建设提速增效
2021-12-10 14:00:00  来源:江苏有线宿迁分公司  

  为充分发挥智慧广电在乡村振兴中的支撑作用,更好地满足基层群众的精神文化和信息服务需求。近期,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推出“智慧贤官”和“数字堰下”两个项目,上线联调测试工作被作为重中之重。时间紧,任务重,分公司领导班子立即安排政企客户部、安播运维部共同抽调力量,迅速组建专项攻坚团队,配合厂家技术人员在中心机房进行调测工作。经过各部门的协同奋战,终于在期限内完成设备安装配置工作,系统功能测试正常,顺利完成任务。

  接下来,江苏有线沭阳分公司将切实扛起“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始终坚持服务党和政府、为人民群众解困境、办实事,高效率、高质量完成各项任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