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一封感谢信,浓浓广电情——八十岁老人给淮阴分公司送来感谢信
2021-12-16 10:42: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淮阴分公司收到了一封来自八十岁高龄的徐老先生亲笔书写的感谢信,其背后的故事令人动容。

  徐老先生是江苏省淮州中学的退休高级语文教师,同时也是江苏有线的忠实用户。今年7月,徐老居住的黄河花园小区是政府老旧小区改造的样板,小区内的有线电视线路被施工人员不慎挖断,徐老随即与淮阴分公司取得联系,崔闯明等几位社区工程师迅速赶往现场,在烈日下连续抢修数十小时,电视信号终于恢复正常。维修结束后,崔闯明还不忘挨家挨户查看询问信号恢复状况,这种认真细致的工作态度令该小区的用户备受感动。

  徐老先生对于崔闯明兢兢业业的工作态度赞不绝口,同时也对96296工作人员的热情服务表示赞扬,为此,他特意作诗一首表达对淮阴分公司领导及工作人员的感谢。

  中老年用户群体一直是淮阴分公司重点关注的对象,分公司用贴心的服务,改善老人收视环境,满足老年群体的精神文化生活需求,让他们“老有所乐”。

  下一步,江苏有线淮阴分公司将继续推进为民办实事项目,关爱老年人群,用更热情周到的服务满足老年群体多样化的精神文化需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