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党委赴基层开展结对帮扶走访调研
2021-12-16 10:43: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深入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12月2日下午,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陈浩带队赴乐余镇庆丰村开展结对帮扶走访调研。分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钱文斌,党群工作部(纪委办公室)负责人、乐余广电站主要责任人参加调研。

  在座谈交流会上,庆丰村党总支书记钱耀华向调研组一行介绍了庆丰村概况。庆丰村位于乐余镇东南部,港丰公路、双丰路串村而过,地理位置优越,于2004年3月由原庆丰村和建丰村二村合并而成,总面积3.85平方公里,辖24个村民小组,总户数1052户,总人口3091人,村级经济可支配收入400余万元。

  听完介绍后,陈浩表示,庆丰村是张家港分公司的结对帮扶村,促进村经济社会全面发展是分公司义不容辞的职责。近几年,分公司在庆丰村开展了村网格化联动工作站、综治监控、应急广播等项目建设,助推村综合治理、社会民生等工作再上新台阶。在下阶段工作中,分公司将不遗余力,重点在三项“倾斜”上下功夫,促进结对帮扶工作取得实效。一是服务倾斜,充分发挥广电服务团队、技术人才优势,及时响应庆丰村需求,做到特事特办,特事先办,服务响应随叫随到;二是资源倾斜,2022年加快实施庆丰村光纤全覆盖,提升网络传输质量,提高用户收视体验,不断增强村民获得感和幸福感;三是项目倾斜,结合庆丰村实际,围绕乡村振兴、数字乡村主题,量身打造智慧类项目,做到项目接地气、促发展、惠民生。

  座谈交流结束,大家一同实地参观了庆丰村网格化联动工作站项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