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邀请共建单位书记围绕“服务基层、服务群众”主题讲党课
2021-12-16 10:54: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刻领会和掌握其核心要义和实践要求,进一步提高全体党员的政治站位,近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玄武广电中心党支部召开支部党员大会,会上邀请到共建单位公教一村社区党委书记王其生授课,王其生以《如何践行“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根本宗旨》为题,讲授了一堂思想深刻、立意高远的专题党课。

  王其生年轻时长期扎根农村,2000年起先后在天山路、大树根、公教一村等社区担任书记。2017年成立“老王工作室”,多次获得市区街先进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等光荣称号,当选为区第九次、十一次党代会代表。他结合个人多年基层工作经验和学习心得,全面深入解读了新时代共产党员应具备的爱岗敬业、吃苦耐劳、无私奉献、服务意识的榜样特征。在谈到如何做好百姓服务时,他通过朴实的语言、真实的案例,向与会党员详细介绍了事事用心、处处放心、人人舒心的“走心工作法”,用耐心、细心、及时服务百姓,用真心、真情、真意感动百姓。最后,王其生希望全体党员不做评论者,而要做为人民服务的执行者,从“五力”即腿力、眼力、脑力、嘴力、笔力磨炼自己、提高自己。

  这堂慷慨激昂的党课,让在场每一位党员都聆听入神、感动走心。随后,玄武广电中心党支部书记张美艳表示,与会党员都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向王其生书记这样的榜样看齐,对标找差,不断挖掘自身存在的不足,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实践行动,尤其是在年底冲刺工作中,更要冲锋在前,为公司保用户及经营工作贡献自己的一份力。

  会上,党员代表还诵读了英烈家书片段,感受革命先烈们英勇抗战、为大家舍小家的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