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2021-12-16 11:22:00  来源:江苏有线后勤保障部(安全保卫部)  

  为深入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及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激发支部党员凝心聚力、干事创业的强大动力,12月15日,江苏有线第八党支部组织召开专题学习会。

  会议传达了公司党委关于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的具体要求。通过支部委员领读领学的方式,第八党支部全体党员全文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公报》和《中共江苏省第十四次代表大会报告》重要精神,支部书记陈枫就《公报》重点内容、核心要义、精神实质进行了详细解读。

  会议要求,支部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深刻领会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把思想、意志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的重要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全会发出的伟大号召上来。

  会议强调,支部全体党员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同提升后勤服务保障能力、做好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起来,把学习全会精神激发出来的热情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的动力,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公司党委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融合推进“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切实把全会精神落实到每一项具体工作中,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实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