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洪泽广电网络公司完成老子山镇线路迁改工程
2021-12-21 14:28: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为切实解决老子山镇杆线线路杂乱、居民网络信号覆盖低等问题,洪泽广电网络公司积极配合老子山镇政府对街道线路整治的要求,对镇区淮东路、银湖路主干道路进行杆线入地,完成老子山镇淮东路、迎湖路线路迁改工程。

  洪泽公司组织技术工程人员现场勘察,主动与供电技术人员及其他运营商对接施工方案,确认主要用户覆盖位置、原光站位置,经过绘制草图、设计会审、按图施工、验收审计,确保项目有条不紊地进行。目前,老子山镇淮东路、迎湖路线路迁改工程已经全部完成并验收合格。

  项目完工后,消除了杆线线路杂乱带来的安全隐患,方便了过往行人及非机动车辆通行,较好地改善了道路的交通状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