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与南京分公司第六党支部开展“结对共建促发展 互帮互助赢未来”党建活动
2021-12-21 14:30: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南京分公司  

  今年7月,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和南京分公司第六党支部签署了党建共建协议书,双方成立共建工作联系小组,在党建工作和运维工作等方面开展合作,联手探索、实践创新,不断强化“组织共建,实事共办,资源共享,发展共谋”的共建目标,共同探索基层党建新思路、新举措。

  为更好地实现党建与业务合作的良性互动,努力推动双方资源共享和优势互补,近日,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与南京分公司开展“结对共建促发展 互帮互助赢未来”党建活动,共同对白下路南京广电大厦机房的南京前端射频调制平台进行搬迁,并对麒麟机房射频调制平台进行优化调整。搬迁过程中,双方党支部党员充分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迎难而上、勇挑重担、冲锋在前,真正做到了“勇担当,善作为”。

  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促进了双方的资源整合,形成了“资源共享、步调一致、优势互补、协调发展”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安播运维部党总支第一党支部将继续与南京分公司第六党支部进一步推进共建活动制度化、常态化、规范化开展,不断加强党建工作交流研讨,实现党的建设与自身建设良性互动,激发党员干事创业的精气神,鼓舞党员担当作为的高昂士气,筑牢信仰之基、补足精神之钙、把稳思想之舵,为公司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