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泰州分公司成功获得江苏有线首个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
2021-12-21 14:37: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高一线岗位人员技能水平和服务能力,不断规范优化技能培训、考核和岗位资质认定工作,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通过与泰州市人社局的协作,按照国家职业技能标准规范,成功为分公司社区工程师和业务受理员两个岗位(对应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员和营销员两个工种)申报到了职业技能等级认定资质,成为江苏有线首家获得该资质的公司。

  申报工作从2021年8月启动,由于时间紧、要求高、政策性强,分公司指派人力资源部牵头,从成立考评小组到完善软硬件设施,从准备台帐资料到接受专家组现场评估,逐条逐项对照申报要求,开展地毯式梳理,形成了评价机构设置、认定实施细则、经费管理办法、考评人员管理、质量督导等12项制度文件,以及包括试题库、培训考核在内的多本台账资料。经过3个月的努力,分公司最终在11月初顺利通过省级审核,申报成功。

  拿到这一资质后,分公司在泰州市人社局的监管下,于12月初开展了职业技能等级考核。通过笔试和操作考试,最终有49人获得营销员初级岗位资质、79人获得信息通信网络运行管理中级岗位资质。市人社局向分公司发放了岗位技能提升专项补贴14万余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