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一党支部、第十三党支部、南京分公司第八党支部联合开展“走访低保户,关爱暖人心”党建共建活动
2021-12-21 14:39: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核心要义,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切实将“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到实处,12月9日,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一党支部(技术工程管理部)、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技术研究院)和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八党支部(秦淮广电中心)举行了结对共建签约仪式,同时联合秦淮区民政局开展了以“走访低保户,关爱暖人心”为主题的“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江苏有线直属机关第十一党支部书记、技术工程管理部主任戎麒,直属机关第十三党支部书记、技术研究院总经理王懿,南京分公司第八党支部书记、秦淮区广电中心主任朱红杰,以及三个支部的党员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中,全体人员在秦淮广电中心举行了“党建共建聚合力、联动共享办实事”座谈及签约仪式,三方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交流了党建经验,并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承诺将共同开展党建活动,共享党建信息,交流党建经验,建立联动共享机制,充分发挥各自支部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突出各自的优势和特点,不断丰富党建活动内容、创新党建活动方式,合力创新,共同打造特色党建共建品牌。

  共建签约仪式后,三家支部一同前往秦淮区民政局,与秦淮区民政局领导就“走访低保户,关爱暖人心”具体的实践活动方案进行交流落实。会上,秦淮区民政局副局长陈志远对江苏有线全心全意为群众办实事,切实为低保群众解决实际困难的国企担当给予了高度评价。

  交流会结束后,三家支部党员同秦淮区民政局及瑞金路街道领导一同,带上食用油、大米以及应急救援包等慰问品,实地走访了5户低保户,本次活动将慰问看望秦淮区低保户家庭共300户,剩余低保户将由秦淮广电中心负责具体落实上门慰问工作。

  共建活动结束后,三家支部党员纷纷表示,一定要深入贯彻和全面落实公司党委党建工作要求,把党建工作与经营发展、为民服务相结合,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使命,切实在“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与“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中发挥应有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