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提前超额完成“低保户看电视”惠民活动
2021-12-22 09:34: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认真履行社会责任,坚持为群众办实事、办好事,成立了各广电站进村到户志愿服务小组,认真落实好低保户看电视减免收视费政策,为低保户家庭送去精神文化食粮,让困难群众也能享受到有线电视带来的精彩生活和贴心服务。

  活动期间,各大片区经理、各站站长、网格工程师和营业员利用农闲空隙,早晚挨家挨户进行低保户看电视政策业务宣传,并利用应急广播对政策进行普及。许多村干部也积极主动参与到志愿服务中,为全区低保用户优惠安装有线电视业务贡献力量。他们周到的服务和耐心的讲解,得到了低保用户的一致好评。

  截至12月15日,各片区均超额完成了今年低保户看电视惠民任务,全区低保户安装率达到省公司下达目标任务的122.60%。其中,东南片区完成189.89%,赣马海头片区完成157.93%,虽然提前超额完成了任务,但各广电站仍在积极工作,力争让更多的低保户家庭在春节前能够看上有线电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