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十党支部与沙洲街道清荷北园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
2021-12-22 09:35: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以党建凝聚人心、汇集力量,12月14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第十党支部与沙洲街道清荷北园社区开展党建共建活动,积极探索基层党建共建新模式,推动党建与业务同向发力、互促共进。

  在结对共建仪式上,双方党支部书记分别介绍了党支部情况、党建活动特色和业务工作开展情况,并签订了支部结对共建协议。双方表示,将建立健全互帮互助机制,理清发展思路,进一步增强党建工作的引领性,推动实现“组织共建、发展共促、党员共育、资源共享”这一目标,实现党建工作与业务发展的互促共赢。

  结对共建后,双方将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等活动,积极探索党建共建新思路、新途径、新渠道,主动参与、创新形式、丰富活动,凝聚服务群众合力,形成常态化长效化工作机制,切实为社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使结对共建效果得到最大彰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