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发挥党媒职能 助力建设“阅读e栈”
2021-12-22 09:41:00  来源: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  

  “就在家门口,空闲时候来这里上上网、看看电视、听听书、晒晒太阳,生活丰富多了!”12月17日,家住镇江市润州区滨江花园的赵金龙发现了一个好去处——位于社区文化广场附近的“阅读e栈”。

  这里有许多报纸、杂志,也有各种类别的电子书。市民群众用手机扫一扫就能下载。在“阅读e栈”,大家可以畅享江苏有线提供的千兆免费wifi、电视新闻和平安广场视频服务,上网阅读党报党刊、了解即时资讯;还配有充电接口给手机充电,非常方便。

  “阅读e栈”是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积极履行“党媒政网民屏”属性作用,支持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和市新闻出版局开展的一项惠民、利民活动,首批在京口区历史悠长的古城公园、润州区新市民聚集的和平体育广场和镇江新区风景优美的运河之畔建成使用了3个“阅读e栈”,让市民尽情享受数字科技带来的无限便捷。

  接下来,江苏有线镇江分公司将配合中共镇江市委宣传部在未来的1-2年里,在市区建成20座“阅读e栈”,三年内覆盖全市中大型居民广场,把江苏有线的基本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国有文化企业服务群众的“最后一公里”,构筑城市亮丽的数字书香风景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