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党建品牌《红色云端学习专区》上线
2021-12-24 09:30: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由江苏有线吴江分公司与吴江区委组织部共同合作的党建品牌《红色云端学习专区》正式在电视端上线。

  《红色云端学习专区》栏目,在涵盖吴江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系列党课、“12345”工作法——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吴江实践系列课程等本地党建内容资源的基础上,积极引入主流资源,将现有党建内容进行集中整理,推出“中国共产党在江苏历史展VR电视馆”“学习强国TV端”等特色模块,为吴江地区党员、群众提供可靠的党建学习电视资源。

  此外,吴江分公司也利用自身平台资源和宣传渠道,通过电视端、手机端等多载体,以及信息化栏目、体验式互动等技术手段助力“红色云端”党建学习平台提档升级,实现“互连网+党建”新模式。运用网络信息化手段助推党建工作创新,将各类组织生活、工作流程和考核监督集成在平台上,运用平台对组织生活的开展环节和程序实行网上监督和工作提醒,用可视化手段助推党组织生活规范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