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公客部呼叫业务科获评“江苏省巾帼文明岗”
2021-12-24 09:31: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近日,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公众客户部呼叫业务科获评2021年度“江苏省巾帼文明岗”,这是该科室继获得泰州市“市级机关优秀服务窗口”“巾帼文明号”“五一巾帼标兵岗”等荣誉后的又一殊荣。

  近年来,泰州分公司呼叫业务科不断规范服务行为,优化服务环境,恪尽职守、爱岗敬业,以用户为中心,不断提升服务质量和服务水平。

  在服务直通车进小区活动中,科室人员巾帼不让须眉,将服务领域从话务前台下移到社区一线,配合城区各站到小区开展业务推广、欠费收缴、礼品发放等工作,成效显著。

  在疫情防控期间,话务人员逆风而行,坚守岗位,用专业技能、温暖话语和热情服务,耐心细心地指导用户解决简单的收视故障,解答用户咨询,降低交叉感染风险;科室的党员志愿者还积极响应号召,奔赴高速卡口、社区入口,协助完成测温、查码、人车登记等工作,减轻基层疫情防控压力,彰显党员本色。

  在关爱留守儿童方面,科室长期资助泰州医药高新区的一名特困儿童,捐款捐物,定期在传统节日和开学前,前往其住处帮扶慰问,送去关爱,解决实际困难,承担社会责任。

  今后,分公司呼叫业务科将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扎实的作风,进一步擦亮“江苏省巾帼文明岗”品牌,不断创造新业绩,为分公司发展贡献“半边天”的力量和智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