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溧水分公司党支部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 担当作为做先锋”主题党日活动
2021-12-27 09:56: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全面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省市区党代会精神,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坚守初心使命、奋力担当作为,近日,按照上级统一部署,江苏有线溧水分公司党支部围绕“‘两在两同’建新功 担当作为做先锋”主题开展党日活动,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在“融创跨越”发展中忠于职守、岗位建功、服务群众的工作热情。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开展“三个一(开展一次专题学习、一场交流讨论、一轮实践实战)”为载体,将学习、讨论、实践融会贯通。12月13日,支部组织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深刻认识“两在两同”内涵要求,用新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际,推动工作。集中学习之后,党员结合党史学习教育,联系自身工作实际,以“我为群众做什么、服务为民怎么做”为题进行交流探讨,支部书记章金结合支部学习和当前工作提出五点意见:一是提高思想认识,营造浓厚学习氛围;二是深化学习成果,赋能广电发展;三是深化融合创新,推进网络数字化建设;四是加强支部建设,发挥党建引领作用;五是全力冲刺年度目标,积极谋划明年工作。

  同时,支部还组织党员骨干深入社区,开展“党员进社区,志愿服务行”实践实战活动,党员们走进社区家庭,为用户提供安装有线电视、整理室内线路、转换光纤、宣传新品等服务,共服务200人次,受到群众一致欢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