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安播运维岗青年党团员推动运维资料标准化建设工作
2021-12-27 10:01: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今年初,江苏有线淮安区分公司强化安播工作,推动运维管理标准化、精细化,公司安播运维岗位的青年党团员以党史学习为契机,深入开展“两在两同”建新功行动,历经1年半时间完成了运维资料标准化建设工作。截至今年11月底,全面完成了中心机房、二级机房数字电视前端、数据信号流程的图表更新,中心机房和各二级机房ODF架资料整理、主干线缆路由资料整理、主干杆管线路由图纸资料整理。

  为确保资料完善工作的高标准、规范化,安播运维部召开了资料整理总结会议,找出不足,汇总存在的难题,明确后期资料完善和使用工作机制。本次运维资料规范化工作的持续推进,实现了各项资料的完全电子化管理、进一步提升了资料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解决了很多历史遗留问题,在提升区公司运维管理水平和工作效率的同时,也锻炼了团队的协作能力,对安播运维岗位年轻同志的业务能力的提升起到了很好的促进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