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元和及黄桥广电站党支部参观红色学习站 夯实党史学习教育
2021-12-27 10:19: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为继承和弘扬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进一步激发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热情,12月22日,元和及黄桥广电站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青年团员等赴苏州相城高新区红色党史学习站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现场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持续走深走实。

  苏州相城高新区红色党史学习站由相城高新区和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共同建设,是苏州首家全媒体化、全数字化党史学习教育实境学习空间,将“视·听”党史学习教育融媒平台的内容从“线上”延伸至“线下”,凭借有线电视、耳机森林、定向音箱、智能声波等全媒体学习载体,让党史学习教育展特色、在身边。

  在红色党史学习站,广大党员通过原声、沉浸式听读、党史声音盲盒、声音邮局等形式,进一步了解和认识了中国共产党厚重丰富的发展历史。党员们纷纷表示,此次学习活动让大家增强了党性,提振了精神。作为新时代的党员,我们要把红色基因融入血脉,增强历史使命感,坚定理想信念,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结合“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立足本职,切实做好服务用户和发展业务工作,推动分公司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