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运维突击队及时处理断杆故障
2022-01-04 10:33: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12月13日上午12时,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接到群众反映,在李集乡大杨村G25高速涵洞口,有我公司维护的杆路断倒,影响来往车辆通行,且存在安全隐患。接报后,分公司领导立即带领运维突击队赶赴现场察看情况。

  根据勘察,市干西路杆路断倒两根,钢纹线及多根光缆落在地上,情况复杂。抢修小组当即制定解决方案,由工程队恢复杆线,同时安排技术人员在机房用otdr检测干线光缆是否受损。

  由于断杆处贴近高速且道路狭窄,施工车辆无法进入,且地下树根交错盘缠,难以挖掘,施工难度很大。突击抢修组员们沉着冷静,安全有序地进行检修处理,下午5点,经机房技术员测试,未发现故障处有光缆受损情况,业务正常无中断,杆路恢复完成,存在严重安全隐患的问题线杆也清理完毕,确保了来往路人的出行安全。

  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牢记政治使命,以安全播出为公司的运营生命线,三年前成立运维党员突击队,不管是在疫情防控点的安装现场,还是在全县省市干线的巡查路上,无论严寒酷暑,都有他们活跃的身影。灌南分公司坚持底线思维、强化责任担当,秉承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以完善的安播运维机制、有效的应急机制、严格的问责机制,将安全播出各个环节的保障工作做严、做细、做实,坚决筑牢灌南分公司安全播出保障屏障。公司成立运营至今未发生一起安全播出事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