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与联谊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2022-01-04 10:34: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12月17日上午,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党委与城南街道联谊社区党支部联合开展“学精神、悟思想、谋实干、践行动”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

学精神·砥砺奋进

  联谊社区党支部书记传达了江苏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指示精神,动员党员干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大会精神上来,把智慧和力量凝聚到大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在扛起“三大光荣使命”、奋力谱写“强富美高”新江苏现代化建设新篇章中彰显担当。

悟思想·永守初心

  张家港分公司党员代表以情演绎、以词抒怀,诵读红色经典诗词《红船,从南湖起航》,让党员同志们再次感受红色初心,感悟革命精神。

谋实干·区域共建

  分公司与联谊社区签署党建共建协议书,为社区退休老党员征订党报,通过党史联学、活动联办等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活起来、亮起来,同时拉长各自优势,合力补好短板,做优做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推动区域共建。

践行动·为民服务

  活动最后,党员志愿者一起开展了“我为群众办实事”——洁美城南志愿服务活动,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真正把服务送到百姓身边,暖到百姓心田。

  活动结束后,全体党员还一起参观了联谊社区邻里港湾。本次开放式主题党日活动推进党建工作深入发展,构建了张家港分公司与联谊社区联手协作、优势互补的党建新格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