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信息化管理部赴雨花台分公司调研
2022-01-04 13:36:00  来源:江苏有线信息化管理部、南京分公司  

  为进一步提升云BOSS等IT支撑系统对一线的支撑能力,12月29日,江苏有线信息化管理部主任高晓俊一行赴雨花台分公司开展信息化支撑工作调研。雨花台分公司领导及公客部一线人员参与本次调研,会议由雨花台分公司副总经理吴珅主持。

  会上,雨花台分公司总经理潘龙兵介绍了雨花台分公司2021年的业务发展情况。双方还围绕云BOSS、大数据平台的上线使用情况进行了交流,探讨如何通过信息化手段更好地为业务发展助力,提升电子渠道渗透率,为一线营维人员赋能,为客户提供更便捷的服务渠道,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信息化管理部还介绍了前期开发的配套费小区二维码扫码快速预约功能,支持将预约工单自动派发到对应的社区经理。潘龙兵希望该功能可以尽快在雨花台分公司落地,帮助一线提升配套费小区的新装率,较好地满足一线对保用户的需求。

  最后,高晓俊指出,信息化管理部后续要多开展这样的交流,更好地了解一线的痛点和需求,用信息化手段打通症结,提升运营效率,助力业务发展。一是持续做好云BOSS系统优化,提升业务受理效率,更好地满足市县公司的业务发展需求。二是提升大数据平台智能支撑,为公司管理决策提供更加智能精准的数据支撑。三是加强业务探索创新,为一线人员、客户提供不见面移动受理渠道,提升工作效率、缩短服务流程,助力公司业务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