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河西广电中心团支部举办“迎新春 环岛行”走访老党员活动
2022-01-04 13:47:00  来源: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  

  为弘扬爱老敬老传统美德,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办实事紧密结合,12月30日,江苏有线南京分公司河西广电中心团支部举办了“迎新春 环岛行”走访老党员活动。

  活动中,青年团员们走访了洲岛和园社区的汪为福、程道明等四位老党员,为他们送去新年的祝福和慰问品,并帮助他们检修有线电视线路。老党员汪为福已有68年党龄,多次被评为“先进生产工作者”和“先进个人”。他为青年团员讲述了自己在祖国实现四个“现代化”过程中的突出工作经历,从身边人身边事出发,让团员们在学习榜样中升华精神境界,汲取坚定信仰信念的力量、旗帜鲜明讲政治的力量、勇于创新创造的力量和践行初心使命的力量。

  走访结束后,青年团员们化身社区文明实践志愿者,主动助力洲岛和园社区的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积极参与路面清扫、街道值守工作。大家以学促做、以知促行,为洲岛和园社区的居民提供了整洁舒适的环境,以实际行动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

  最后,全体人员一同参与了环岛行徒步活动,展现了团支部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进一步增强了团队凝聚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