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金湖分公司组织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2022-01-05 10:29:00  来源:江苏有线淮安分公司  

  为深入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进一步开展好党员志愿服务工作,近日,江苏有线金湖分公司组织开展“阳光惠民”帮扶活动。

  党员志愿者们深入吕良镇前进村,先后走进结对帮扶家庭,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和生活必需品,详细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家庭状况以及生活中遇到的实际困难,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树立信心,积极面对生活,让结对帮扶对象在寒冬里感受到温暖。

  今年以来,江苏有线金湖分公司大力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全力助推乡村振兴,累计投入各类帮扶资金约5万多元。下一步,分公司将进一步推广“阳光惠民”活动取得的成果,深入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