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获市纪委监委感谢信
2022-01-05 10:35: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2021年,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充分发扬“讲政治、敢担当”精神,在本年度连云港市纪委监委内网视频会议保障中,积极参与视频会议系统调试、网络安全监控等相关工作,特别是政企部的郁洪鑫、王奇凡、江涌三位同志凭借过硬的业务水平,为市纪委监委42场视频会议的顺利召开提供了有力的保障,获得市纪委监委高度认可。

  自2017年市政府一号视频会议系统投入运行以来,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为市委办、政府办、市纪委、市人大、市政协、组织部、宣传部等多家单位提供视频会议系统服务,近千场会议做到了零故障,也得到了各单位对江苏有线视频会议系统的肯定,多家单位发来表扬信。分公司承接了多家单位视频会议室的改造建设项目,并以此拓展了其他信息化项目,实现社会效益与经济效益双丰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