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
2022-01-06 09:39:00  来源: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  

  为持续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结合“我是党课主讲人”工作安排,12月31日上午,江苏有线扬州分公司第一党支部开展了“支部书记讲党课”活动,支部书记潘道平以“党历史上的警示教育”为主题,给全体党员干部讲了一堂精彩生动的党课。

  党课详细讲述了我们党在不同时期针对反腐倡廉开展的警示教育工作,阐述了“革命战争时期”“新中国建设发展时期”以及“新时代新征程时期”三个阶段的多形式警示教育案例,回顾了党的反腐历程,诠释了警示教育工作的重要作用,督促提醒全体党员干部在砥砺实干中保持正确的方向,为全体党员干部提高拒腐防变免疫力打下一剂预防针。

  潘道平强调,学习警示教育的历史,能让同志们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越来越严的大趋势。同时,希望大家在今后接受警示教育时,能摒弃看客心理,把自己摆进去,结合自身思想实际,认真查摆剖析,严肃整改问题。支部全体党员要心存敬畏戒惧,要始终慎独慎微,要发挥表率作用,做严守纪律规矩的表率,做团结务实肯干的表率,为公司高质量发展作出自己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