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吹响“奋战30天、实现开门红”冲锋号
2022-01-06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泰州分公司  

  12月31日下午,江苏有线姜堰分公司召集6个部门、14个基层广电站负责人,召开“奋战30天、实现开门红”动员会,围绕春节前用户缴费、应收款到账、新业务发展三大任务制定具体目标,吹响2022年春节前的冲锋号。

  姜堰分公司始终秉持“良好的开局是成功的一半”的理念,抓住人员返乡和政府部门春节前付款的时机,争分夺秒,抢抓市场。分公司在用户缴费、资金回笼、新业务发展上都取得了不错的成绩,为完成当年的经营指标奠定了坚实基础。

  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于龙洋要求,分公司上下要统一思想,鼓足干劲,攻坚克难,结合标准化用户服务、预付期推进工作做好公客业务,确保春节前收费达到80%,同时加强与政府各部门的沟通协调,力争实现政企业务收入新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