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大新广电站助力服务定销房分房工作
2022-01-07 09:40:00  来源:江苏有线苏州分公司  

  近日,张家港市大新镇阳光家园定销房分房工作在大新镇新联先进制造产业园综合楼如期举行。为保障分房工作顺利进行,江苏有线张家港分公司大新广电站抽调精兵强将,组成服务小分队,助力现场分房工作。

  在分房活动现场,大新广电站出动应急发电车提供用电保障,在拆迁户分房抽签的三个进口处,安装智能测温系统,对进出人员自动进行体温检测,做好疫情防控。在分房现场共安装21个视频监控,做到全方位、无死角监控,并将实时监控画面传输到镇集成指挥中心。在分房休息等待处,大新广电站安装了2台大尺寸电视机,将抽签全过程通过电视机画面实时呈现,保证分房全程公开、公正、公平。大新广电站还出动无人机高空巡视,助力交通秩序,对分房抽签全程录音录像。

  大新广电站一流的服务得到了地方党委政府的高度肯定,大新广电站将服务基层的举措作为践行“两在两同”建新功的实际行动,推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