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丨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举行“学习正当时,奋斗在路上”党史学习知识竞赛
2022-01-11 09:42:00  来源: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  

  1月7日上午,江苏有线安播运维部首届“学习正当时,奋斗在路上”党史学习知识竞赛正式拉开帷幕,经过数轮激烈比拼,最终安播运维部党总支选手包晟从32名选手中脱颖而出,获得了此次知识竞赛的冠军。

  安播运维部党总支部书记、主任文俊林作赛前动员,希望广大党员同志以此次比赛为契机,用好“学习强国”平台,让党史学习教育真正入脑入心,让线上学习成为常态,更好地了解世情、国情、党情,掌握好党的路线、方针、政策,进一步强化理论武装,加快知识更新,优化知识结构,将理论知识学习融于日常工作之中,切实做到“学而时习之,不亦说乎”。

  此次竞赛利用“学习强国”平台,通过双人对战模式以赛促学,旨在检验党史学习教育成效,加深部门广大党员对党的历史、党的知识、党的理论路线方针政策的认识。活动中,选手们全程情绪高昂,从容不迫,镇静果敢,认真作答,充分展现了安播运维部广大党员的良好精神风貌。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比赛,不仅学习了大量党的知识,增强了党性修养,还获得了凝心聚气、提升认识、改变观念的机会,要将此次比赛中看到的、感受到的、学习到的思想和知识应用到以后的工作生活中,立足本职工作,为公司的未来发展作出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