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两在两同”建新功丨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领导班子深入一线督导“首季开门红”工作
2022-01-13 11:18: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为切实贯彻落实好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首季开门红”活动动员大会精神,确保“开门红”战役开好局、起好步,1月4日,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韩宝东带队深入基层一线进行“首季开门红”工作督导,对“开门红”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鼓劲。

  在海头服务站,韩宝东亲切慰问了营业网点的一线员工,详细查看营业网点环境、办公设备、安防设施等运行情况,深入了解片区业务发展、人员管理、风险防范、同业竞争等具体情况,并就当前收费、发展的难点、痛点问题与全站人员进行了交流座谈,并鼓励大家积极提出合理化建议和创新想法,抓住春节前的黄金季节,做好续费、回流和发展工作。要着眼大局,不纠结、不犹豫,开局冲刺拼速度、拼状态。

  本次督导调研行程紧凑、内容充实、简洁高效。既为片区业务发展理清了思路、明确了目标、找准了方向,也为做好首季“开门红”工作鼓舞了士气、提升了干劲、增强了信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