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城区服务站开展“迎新春·送福历”入户走访宣传活动
2022-01-20 09:56: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为深入开展2022年“开门红”工作,以实际行动回馈社会,树立良好的社会形象。自1月10日起,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城区站组织站内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开展“迎新春·送福历”入户走访宣传活动,为用户送去新春挂历和节日祝福,为用户家中增添新年的节日气氛。

  活动现场,党员志愿者们深入用户家中,在做好收费、线路信号检测和安装调试的同时,给用户送去印有公司祝福的新年挂历,宣传践行了江苏有线“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愿景。在用户家中,党员志愿者们详细介绍了公司当前的新业务、新政策、新产品,并免费为用户做了机顶盒检测维修及老旧机顶盒更换等业务,感谢他们多年来对有线电视的支持和厚爱,今后也将继续为用户带来更多信息化服务。

  此次活动加强了公司与用户之间的联系,提升了公司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下一步,江苏有线赣榆分公司将进一步扩大宣传面,秉承初心,心怀敬重,持续践行“服务党和政府,创造美好生活”的企业使命,以及“全时守候,爱在分秒”的服务理念,服务好千家万户,助力地方经济和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