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江苏有线!
24小时客服电话:96296 供应商登录
首页>江苏有线 > 新闻中心 > 基层党建 > 正文
我为群众办实事丨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推进落实白皂村智慧乡村项目建设
2022-01-20 10:31:00  来源:江苏有线连云港分公司  

  近日,灌南县智慧乡镇项目孟兴庄镇白皂村新建的集中居住小区已陆续有村民入住,但仍存在线路未通、基础设施不完善等问题。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了解到情况后立即组织人员为白皂村村民送去有线人的关爱。

  1月8日上午,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组织工程部及部分党员志愿者到白皂村实地勘察情况,根据设计图了解集中居住区的户型,查看Ftth接入情况,并拜访居民们,与其积极沟通,力争春节前让百姓们看到高品质的数字电视节目,享受到优质的有线服务,安安心心地过个好年。

  集中居民小区一定程度地方便和丰富了村民的生活,接下来,江苏有线灌南分公司也将积极配合当地政府的各种惠民政策,把江苏有线的服务送到群众家门口,打通国有文化企业服务群众的道路,让群众享受到数字科技带来的无限便捷。